SERVICE

■設計費用:

$6,000元起 /坪

■客變費用:

$ 30,000 元/案

■監工費用:

$總工程款項 8%

■工程預算建議:(不包含冷氣、軟裝、傢俱)

新 成 屋:每坪10萬以上。(依實際需求內容為準)
老屋翻新:每坪13萬以上。(依實際需求內容為準)
工程預算所列之費用為我們的經驗值,詳細還是以各案實際需求項目而有所不同。
填寫聯絡我們的諮詢表單或致電,初步了解需求並安排諮詢時間。
討論客戶需求、裝修預算,進一步說明我司設計流程、合約內容等。
雙方簽訂設計合約,收取訂金後,開始進行相關設計圖面規劃與時程安排。
視實際情況,設計師至現場丈量、拍照存檔並進行空間現況了解與相關諮詢建議。
針對客戶需求,規劃平面配置圖面,並給予風格參考及相關建議,提出初步工程費用概估。
平面規劃圖面及風格確認後,開始進行3D空間模擬的設計規劃,在充足的作業時間後,給予空間提案,內容包含材質呈現、空間氛圍及傢俱配飾建議等。
3D空間圖面確認後,以3D模擬圖為基礎,進行施工圖的細部尺寸繪製規劃。
依施工圖面討論製作尺寸及設備、水電位置等內容,並針對3d圖面挑選接近材質。
針對預算及選擇的材料、內容、品牌設備等作詳細的工程估價作業。
針對預算及選擇的材料、內容、品牌設備等作詳細的工程估價作業。
工程施作完畢,相關粉塵及櫃體清潔等,由客戶委外或委託我司另提供完工細部清潔報價。
聘請專業攝影師,拍攝完工紀念照片。
施工完成後與客戶進行驗收點交並結清工程尾款後,提供一年保固服務。